篩選

MVP有新幫手 傳PG被交易至雷霆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01日 11:22
Paul George。(達志影像資料照)
Paul George。(達志影像資料照)
奧克拉荷馬雷霆在新科最有價值球員(MVP)Russell Westbrook的帶領下,上季還是只能在季後賽首輪止步。不過今天(1日)有消息傳出,雷霆將向印第安那溜馬換來前鋒Paul George,Westbrook將有新幫手。

趕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始前,NBA又出現重量級交易。根據美國《雅虎運動網》的報導,消息指出雷霆與溜馬在今天完成交易,雷霆送出後衛Victor Oladipo與前鋒Domantas Sabonis,向溜馬換回George。不過目前2隊都尚未正式宣佈這個消息。

生涯場均18.1分6.3籃板3.2助攻的George,上個球季繳出23.7分6.6籃板3.3助攻成績。但溜馬連2年在季後賽首輪就遭淘汰,球季中George未來的動向也受到關注。球季初期就傳出他不保證會留在溜馬的消息,球季結束後更出現他已經告知溜馬,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後不會續約的新聞。

而儘管George還有1年合約,但離隊傳聞早已滿天飛,有謠言指出他打算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加入洛杉磯湖人,甚至想找金州勇士後衛Klay Thompson組隊。還有克利夫蘭騎士、休士頓火箭、波士頓塞爾蒂克等隊想交易他的傳聞。

不過今天消息傳出,最後搶到George的是奧克拉荷馬雷霆。儘管有單季場均大三元的MVP Westbrook領軍,但雷霆上季戰績47勝35敗卻比前1個球季退步,僅名列西區第6種子,且在季後賽首輪就遭火箭淘汰。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