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懷疑二壘偷暗號 道奇、教士爆衝突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01日 16:53
Alex Wood。(達志影像資料照)
Alex Wood。(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天(1日)洛杉磯道奇客場以10比4擊敗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中,因為道奇懷疑教士二壘跑者偷暗號,2隊爆發衝突,最後雙方總教練都因此遭驅逐出場。

1局下道奇4比0領先時,開局教士Jose Pirela就敲出二壘安打,下1棒擊出內野滾地出局後,道奇先發投手Alex Wood突然朝著Pirela怒罵,指控他在二壘時偷暗號傳給打者。賽後Wood表示,當時在氣頭上,說了一些並非真心那樣想的氣話,連自己都不太記得事情經過。

根據主審Greg Gibson的說法,Wood要Pirela不要再通知打者捕手手套擺哪裡,否則就要砸人。他自己趁換球時上前問Wood發生什麼事,得到的還是威脅要投觸身球的回答,因此立即警告2隊,一旦出現觸身球就要趕人。

儘管如此,攻守交換時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與教士總教練Andy Green還是在主審面前爆發爭執,引發2隊休息區的球員都衝進場中,最後2人都因此遭驅逐出場。Roberts賽後表示,當時Green說了詆毀Wood的字眼,讓他激動地捍衛自己的子弟兵:「我也許太過激動了。」

Green則表示,他不能忍受對方投手威脅要對自己的球員投觸身球,也不同意裁判的處置方式:「我最有意見的,就是他們投手對我們球員的威脅,說要砸他,這是不能允許的。我明白裁判發出警告的目的,但對我來說,如果你在球場上威脅要砸人,那就要被驅除出場,但他們卻選擇這樣處理。」

最終Wood先發6局,投出8三振3四壞,只被擊出2安打失1分,保持開季9連勝成績,本季至今仍未吞敗。道奇打線則全場以16支安打灌進10分,包括首局4分致勝攻勢。Justin Turner有3安打2打點表現,Austin Barnes更以2發全壘打轟下7分打點。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