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陽岱鋼連5戰安打 巨人9上遭DeNA大逆轉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7月01日 22:14
陽岱鋼(圖左)。(資料照,侯禕縉/攝)
陽岱鋼(圖左)。(資料照,侯禕縉/攝)
帶著4比2領先進入最後1局,東京讀賣巨人今天(1日)看似要拿下的勝利,卻在9局上被橫濱DeNA灣星桑原將志滿貫砲一棒擊沉,4比6丟掉到手勝利,而桑原將志單場雙響砲轟下5分打點,成為球隊勝利大英雄。

桑原首局首打席就將球送到中左外野大牆外,筒香嘉智、宮崎敏郎接著敲安,再藉巨人游擊手坂本勇人失誤,DeNA首局就進帳2分。1局下巨人也有攻勢,村田修一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安打,下棒陽岱鋼也敲安,可惜最終只得到1分留下滿壘殘壘。

村田修一說:「因為對手已經先得分,不管怎樣就是想早點替球隊攻下分數。」村田此戰4分打點打下巨人所有分數。

第1局後雙方進入投手戰,直到8局下又是村田修一健功,讓巨人單局吃下3分。村田4打數2安打送回4分打點,下棒陽岱鋼也延續昨天好手感,同樣單場4支2,最近連5戰有安打表現。

9上巨人推出守護神Arquimedes Caminero,先被宮崎敏郎敲安打,雖然連續用三振解決2名打者後,面對代打乙坂智被打二壘安打,還對下棒倉本壽彥投出觸身球,輪回桑原打擊,直接轟出單場第2發全壘打,更是生涯第2發滿貫砲助球隊拿下3連勝,Caminero吞敗也讓巨人先發Miles Mikolas 6局1責失分的6K好投成泡影。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