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華隊投、打皆失利 首戰遭韓國扣倒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7月01日 23:24
中華LLB少棒代表隊大合照。(棒協提供)
中華LLB少棒代表隊大合照。(棒協提供)
2017年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今天(1日)在韓國進行首日賽程,由台北市東園國小代表臺灣出戰地主韓國隊,結果中華隊投、打皆不如預期,遭對手提前4局以12比0扣倒吞下敗仗,中華隊明天將休兵一天,養精蓄銳後下戰將面對菲律賓隊。

中華少棒代表隊總教練賴敏男表示:「今天主要天氣不好,下雨後人工草皮比較溼滑,台灣小朋友比較不適應,今天打擊其實還算正常,只是很多紮實的球都剛好進了對方手套,加上對方在適時的時候也都把握機會敲出全壘打或長打,所以分數就被拉開了。」

中華隊全場僅出現2支安打,加上2次保送,全隊僅有4名球員站上壘包,加上自家投手面對韓國打線除被擊出2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外,另還投出6次保送,這也成了影響勝負的最大關鍵。

反觀韓國隊首局就靠著1安打、1保送攻占得點圈,接著又出現三壘安打與全壘打的猛烈炮火,轉眼就取得4分領先優勢;第2局中華隊又出現4個保送,韓國隊僅靠3支安打就攻下6分大局,將分差擴大為10分,中華隊無力逆轉局勢,最終就以0比12提前4局慘遭地主扣倒。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