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主力搞定 傳勇士對Iguodala提3年約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7月02日 09:58
Andre Iguodala在勇士達成奪冠夢想。(達志影像資料照)
Andre Iguodala在勇士達成奪冠夢想。(達志影像資料照)
自由市場開啟後衛冕軍金州勇士的首要工作就是搞定自家好手以維持球隊戰力於不墜,繼日前與Stephen Curry、Shaun Livingston達成合約共識後,消息來源指出,球團也將對老將Andre Iguodala提出一紙3年平均1300到1500萬美元的合約。

《聖荷西信使報》指出,雙方已在今天(2日)於洛杉磯會面,不過自自由市場開啟後,Iguodala已先與馬刺、火箭球團人員會面過,之後才是東家勇士。外界評估最近3年在勇士拿下2冠、還榮獲2015年總冠軍賽MVP的Iguodala會想要一紙更為優渥的合約。

另外,有其他報導指出,認為,Iguodala與火箭的會議相談甚歡,而火箭也提供一紙合約給Iguodala。

勇士日前已與看板球星Curry達成5年2億100萬美元的史上最大合約協議,也與Livingston達成3年2400萬美元的協議,至於2017年總冠軍賽MVP的Kevin Durant也預期會與勇士續簽合約。

現年33歲的Iguodala於2013-14年球季加入勇士,4年下來平均7.9分、4籃板、3.5助攻、1.2抄截,而他的出色防守功力成為勇士板凳與防守端的重要大將。

另一方面,根據消息來源指出,76人已與前快艇射手JJ Redick達成1年2300萬美元合約協議,Redick在傳給《ESPN》的簡訊中說「這是我想要去的地方」;而在個人推特上則寫道:「相信過程。」

Redick早就對於76人這些年補強與一票年輕好手表達興趣,最終在經紀人與76人籃球事務部總裁Bryan Colangelo會面過後達成共識。報導指出Redick會在費城待1年後再與談複數年合約。

而在稍後不久,也傳出76人與前塞爾蒂克前鋒Amir Johnson達成1年1100萬美元合約協議。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