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推對手總教練 道奇Roberts遭禁賽1場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02日 10:18
Dave Roberts。(達志影像資料照)
Dave Roberts。(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昨天(1日)在比賽中與聖地牙哥教士總教練Andy Green爆發口角,引發2隊衝突。今天大聯盟宣布,Roberts因為推擠Green,將遭禁賽1場處分。同樣被驅逐出場的Green則未被禁賽,但遭聯盟罰款。

由於總教練、教練的懲處不能上訴,因此Roberts將立即執行禁賽處分,今天2隊的比賽,將交由板凳教練Bob Geren督軍。對於遭到禁賽,Roberts僅表示:「大聯盟覺得這是正確的行動,所以我支持。」

昨天比賽衝突的起火點,是1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時,道奇先發投手Alex Wood懷疑二壘跑者Jose Pirela通知打者捕手手套的位置。憤怒的Wood威脅要投觸身球,讓主審Greg Gibson決定警告2隊。結果攻守交換時,Roberts與Green在Gibson面前發生爭執引爆衝突,最後2名總教練都被驅逐出場。

Roberts賽後表示,他是因為Wood被Green詆毀才會勃然大怒:「我就是不喜歡他對我們投手的某些言論,用詆毀的方式談論我的球員。這都過去了,我可能太過激動了一點,但當別人這樣講你的球員的時候,你會很敏感。」

Green則認為,Wood以觸身球做威脅,應該立即遭驅逐出場,並不認同主審當時的處置。而今天被問到昨天說了什麼話時他回答:「沒有什麼惡意的話,而且那些都100%真實。沒錯,有些可能是在挖苦他。不過我不想再多談昨天的事了。」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