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合作第5冠 詹詠然/Hingis直落2收下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7月02日 10:49
詹詠然(圖右)與搭檔Martina Hingis。(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圖右)與搭檔Martina Hingis。(劉雪貞提供)
女網好手詹詠然今天(2日)與搭檔Martina Hingis,在伊斯特本網賽女雙決賽中,以6比3、7比5直落2擊敗法網女雙亞軍組合,這也是2人合作的第5座冠軍。

前場在4強中,詹詠然/Hingis僅花了44分鐘就以6比0、6比1懸殊比數打敗Nicole Melichar/Anna Smith的美英組合,闖進雙打冠軍戰。

冠軍戰中對決澳洲組合Ashleigh Barty/Casey Dellacqua,詹詠然/Hingis雖率先取得4比0領先,不過途中2度遭對手破發將比數逼至1局之差,所幸詹詠然/Hingis在第8局破發成功後,穩住第9局,首盤便以6比3收下。

來到第2盤,雙方互保發球局,且分別在第7、第10局互破對方發球局,將比數帶至5比5僵局,直到第11局詹詠然/Hingis破對方發球局後、12局保發,得以7比5拿下勝利。

終場詹詠然/Hingis便以6比3、7比5拿下冠軍,這也是2人繼印地安泉、馬德里、羅馬與馬優卡網賽後的第5座女雙冠軍。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