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女子PGA錦標賽 龔怡萍3輪並列第7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02日 14:21
龔怡萍。(達志影像資料照)
龔怡萍。(達志影像資料照)
本季女子高爾夫球第2場大賽女子PGA錦標賽,前3輪打完後韓國崔芸精與韓裔美籍的Danielle Kang,以203(-10)桿成績暫時並列領先。台灣好手龔怡萍則維持本週的好表現,3輪結束時以208並列第7,落後領先者5桿之差。

龔怡萍繼昨天(1日)打出68(-3)桿成績躍居並列第15後,今天又有4鳥2柏忌的69(-2)桿表現,名次再往上攀升至並列第7。在此之前,她生涯在這項賽事的最佳成績是2008年的並列第10,明天最後1天比賽有機會再創佳績。

台灣其他4名參賽選手中,還有徐薇淩與李旻晉級最後2天比賽。2人第3輪打出都平標準71桿,徐薇淩總桿數212桿並列第36名,李旻則以214桿並列第48名。

昨天以66桿表現搶佔領先的Kang,第3輪表現持平,5博蒂2柏忌的成績雖然還是位居領先,不過也被崔芸精追上。首輪也有66桿表現的崔芸精,第3輪抓下4鳥沒有吞下柏忌,以67桿成績為自己佔據競爭生涯大賽首冠的最佳位置。

「我覺得自己現在狀況很好。」崔芸精說:「最近2個星期我的揮桿和推桿都很好,所以我很有信心。而且我爸也回來(當桿弟)了,他給我很多信心。」

同樣要競爭生涯大賽首冠的Kang,則有2位一起打球認識的運動明星為她打氣加油,分別是前奧運男子十項全能冠軍Caitlyn Jenner與公認史上最佳冰球選手Wayne Gretzky。

Kang透露,Gretzky第3輪賽前打電話給她:「他說,『全力贏球吧。』我說,『才第3輪而已。還是謝謝你,Wayne。』Caitlyn Jenner是昨天打電話給我的,還有其他許多人打電話給我,鼓勵我繼續發揮自己,他們都為我加油。」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