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tephens初登板好投好打 紅人逆轉小熊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7月02日 15:39
Jackson Stephens大聯盟初登板拿勝投還打下勝利打點。(達志影像)
Jackson Stephens大聯盟初登板拿勝投還打下勝利打點。(達志影像)
紅人菜鳥Jackson Stephens在今天(2日)的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不僅有著5局失3分8K的亮眼內容,還在第4局2出局滿壘時敲出生涯第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戰局,成為紅人5比3擊敗小熊的最大功臣。

Stephens第2局雖擺脫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大危機,不過還是在第3局被Jon Jay的陽春砲與Wilson Contreras的2分彈丟掉3分。而當第4局紅人追回2分且是2出局滿壘時,紅人教頭Bryan Price決定讓Stephens好好發揮,結果他把小熊先發投手Eddie Butler的第1球擊成安打將比數改寫為4比3,此後紅人牛棚4人聯手4局2安打無失分,讓打下勝利打點的Stephens拿下大聯盟生涯第1勝。

2012年第18輪才被紅人挑中的Stephens表示:「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達成兒時的夢想,我只想在場上全力拚搏,這真的是太好玩,太開心了。」

「Bryan告訴我『如果他(Butler)第1球就投好球,揮就對了』,我回答『好』。」Stephens說道。

根據資料,Stephens成為1977年6月22日Paul Moskau之後,第1位在大聯盟生涯第1場比賽就打下2分打點的紅人投手。

令人驚艷的還不止於此,球探報告Stephens的速球均速只在90英哩出頭,但今天或許是腎上腺素分泌影響,一開始就飆到94、95英哩,最快還高達97英哩,讓紅人捕手Tucker Barnhart印象深刻。「第1局後我與投手教練Mack Jenkins互看了一下,感覺是『這到底是打哪來的?』」Barnhart說道。

最後,如果紅人贏得週一(3日)的勝利,將是他們自1996年以來第1次在辛辛那提3連勝橫掃小熊。

小熊方面,去年前81場打完51勝30敗的意氣風發到了今年只有40勝41敗,尤其最近1勝4敗又跌到5成勝率以下。因傷休息3週後歸隊的老將Ben Zobrist說:「我們都很期待接下來能將狀態整個扭轉過來然後朝另1個方向邁進,我們都知道5成勝率對我們來說是不夠的。」

小熊教頭Joe Maddon也說儘管上半季不少傷兵,但成績應該要比現在還要好些才對,「但也沒關係,我們現在所有人都快要健康出賽,我有信心我們將開始打出該有的實力。」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