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abrera搖頭娃娃日 逆轉2分砲炸費城人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02日 16:21
Asdrubal Cabrera。(達志影像資料照)
Asdrubal Cabrera。(達志影像資料照)
紐約大都會今天(2日)贈送觀眾內野手Asdrubal Cabrera的搖頭娃娃,而8天前要求被交易的他,這場比賽也有好表現,在7局下轟出逆轉致勝2分砲,幫助球隊在主場以7比6險勝費城費城人,奪下近8戰中的第7勝。

此役前6局打完雙方以3比3戰平,7局上費城人Tommy Joseph轟出3分砲,但下半局大都會馬上還以顏色,在T.J. Rivera開局陽春砲帶領下單局灌進4分逆轉,包括Cabrera轟出致勝2分砲。

擔任先發2棒二壘手的Cabrera,今天4打數擊出2安打,打下2分也跑回2分。賽後他說:「當球隊開始贏球,你也打得很好的時候,總是讓人感到開心。」

8天前從傷兵名單歸隊,收到要從游擊改守二壘的指示後,Cabrera一度要求大都會將他交易到其他球隊,但後來他撤回這個要求。大都會總教練Terry Collins說:「這些球員的內心深處都還是很敬業的,他明白一切都在變動,而我知道他一旦上場就會安定下來,打得非常、非常好。」

在Cabrera要求交易之後,大都會接下來8場比賽反倒贏得7勝,他自己這段時間33個打數敲出13支安打。他表示:「我只想要每天都打得更好,盡全力幫助球隊贏球。」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