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世大運展現紮實基本功 復仇擊敗港口盃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8月15日 21:57
世大運中華隊。(張哲郢/攝)
世大運中華隊。(張哲郢/攝)
上戰遭港口盃代表隊完封,世大運代表隊今天(15日)再度碰上港口盃,世大運比賽中段打擊發威,靠3支高飛犧牲打帶著4分領先進入9下,但最後一任投手江國豪卻在9下遇到亂流,讓港口盃追到1分差,幸好用再見三振6比5險勝。

3局下世大運先發施子謙一開始被林祖傑敲二壘安打,黃佳瑋三游穿越安打幫港口盃打破鴨蛋,再靠王薪權右外野安打送回第2分。

沉寂4局後,世大運終於靠首棒陳重廷在5上敲安追回1分,也是2天來首度得分,接著世大運發動雙盜壘形成二、三壘有人,不過王正棠沒能延續攻勢,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6上陳重羽一上場就敲出安打,1出局後吳桀睿配合跑者打帶跑,擊成右外野邊線落地長打,世大運追平戰局,吳桀睿接著盜上三壘,張閔勛高飛犧牲打3比2超前港口盃。

隔局世大運在二壘有人時啟用代打張皓緯,他用左外野方向安打為球隊再添1分,8、9兩局又各追加1分,帶著6比2進入9下。9下世大運推出江國豪把守最後一關,他2出局後面對滿壘危機連續被敲2安失3分,所幸及時回穩用再見結束比賽。

世大運先發施子謙用80球投5局被敲8安失2分,飆出7次三振,他說:「滿意外的,以前沒有這麼多(三振),今天特別多,一開始球壓不下來,到後面慢慢變好。」

總教練郭李建夫說:「他(施子謙)狀況普通,可能前一天重訓關係沒有很好,打擊的話都有發揮,比賽後半段打帶跑、短打都做很確實。」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