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聯盟第3位達成千分打點 恰恰感謝蔣智賢拚勁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8月15日 23:37
彭政閔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彭政閔 。(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苦等了9天,才在今天(15日)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中完成千分打點紀錄。賽後,談到在紀錄達成的前一個打擊時,蔣智賢本壘前遭觸殺時,「恰恰」笑說:「看到他為我這麼拚,很感動!」

彭政閔在6日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中,個人進帳3打點,生涯打點來到999;沒想到卻等待了9天才終於打回生涯第1000分打點。

今天同樣對上桃猿的比賽,彭政閔2局上站上打擊區時,一壘有隊友蔣智賢,可惜恰恰遭四壞保送,無緣打點;4局上蔣智賢遭觸身球上壘,下一棒彭政閔奮力一揮,將球送到中外野的草皮上,無奈衝往本壘的蔣智賢卻遭到觸殺。

7局上,彭政閔上場打擊時,敲出此役個人第3支安打,也將原本在二壘的周思齊送回本壘,生涯第1000分打點進帳,現場不論中信或桃猿球迷都起立為他鼓掌喝采。

賽後,恰恰談到蔣智賢本壘前遭觸殺時表示:「其實當時蔣智賢應該停在三壘,但三壘指導教練跟蔣智賢都很希望我趕快拿到千分打點,才覺得拚一下,我覺得很感動,球隊士氣也因為這樣而變好。」

至於當時不分敵我,為他達成千分打點紀錄鼓掌喝采的球迷,彭政閔也開心說:「這就是台灣球迷可愛的地方,只要有優秀球員有好的表現,大家都不會吝嗇給他鼓勵,這是我們與其他國家不同的地方。」

彭政閔成為聯盟史上第3位達成千分打點的球員,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也大為讚賞,「球員必須長時間有好表現,才達成這樣的紀錄。而且他也非常具有領袖的風範,可以說是中職的看板球星。」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