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遭上屆金牌擊敗 王晨宇:體能調整不到位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8月22日 18:56
王晨宇。(鍾亞芳/攝)
王晨宇。(鍾亞芳/攝)
今天(22日)王晨宇以2比7遭上屆世大運金牌、伊朗Seighalani Armin Hadipour擊敗,無緣晉級8強。王晨宇賽後透露:「比到後來想用力卻沒辦法,體能還要再加強。」

王晨宇表示:「自己狀況調整得比較慢,所以今天輸了其實沒有太意外。體力部分還要再加強,今天踢到後來有點力不從心。」

王晨宇透露,去年曾與這位「金牌」選手對壘過,當時他以1分飲恨;這回世大運再度與Hadipour狹路相逢,「之前就知道會對到他,所以有針對對手做準備,賽前也模擬了各種情況,可惜自己比賽時有點放不開。」他說。

談到比賽內容時,王宸宇表示:「我沒有進入比賽的情境,而且又因為2人曾經對戰過,他對我比較熟悉。比賽後段我的變化比較少,他都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麼。當時體力有點下滑,想用力卻沒有辦法,我還得再加強體能。」

16強賽事就強碰上屆金牌得主,但王晨宇並不因此有負面想法,「為了這個比賽準備很久,不管對手是誰,我就是盡力打好。」

王晨宇之後還有男子團體對打賽,隨後將備戰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再來還會參加全大運與亞運。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