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一路苦追 Lamigo成功逆轉富邦

作者:卓君澤 ‧ 2017年08月24日 23:53
藍寅倫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藍寅倫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Lamigo桃猿今天(24日)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雙方先發投手王溢正、力猛皆沒有投滿5局,賽後洪一中總教練表示:「今天好球帶寬鬆,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對他(王溢正)的表現只有無言。」儘管一路落後,但桃猿9下攻勢串聯,藍寅倫敲出再見安打,幫助Lamigo以10比9氣走富邦。

王溢正開賽連飆3次三振,但第2局卻接連保送胡金龍、林益全,1出局後富邦啟動雙盜壘,再加上捕手嚴宏鈞傳球失誤,讓富邦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隨後李宗賢因觸身球上壘,第8棒蔡友達擊出個人本季首轟,幫助富邦來到4比0。

Lamigo在2、3兩局各有分數進帳,一度追到3比4,但富邦5局上攻勢再起,1出局後,林哲瑄、胡金龍、林益全接連選到保送形成滿壘,高國麟左外野滿貫砲清光壘上隊友,隨後于孟馗再補刀,5局上打完,富邦以9比3領先。

不過,Lamigo在下個半局馬上有所回應,朱育賢、林承飛各包辦1、2打點,再次將比數拉近至3分差。Lamigo先發投手王溢正投4.1局失7分(6責失),飆出平個人本季最多的10次三振,但也出現8次保送。

7局下、1出局,林承飛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幫助Lamigo追至8比9。最後1個半局,無人出局滿壘,前4個打席都無功而返的藍寅倫適時建功,「如果輸的話,原因都在我,前面打擊節奏很奇怪,都是二、三壘有人沒有把握住,最後1次打擊球數也落後,其實有亂想。」

除了致勝功臣藍寅倫,這場打第8棒守游擊的林承飛繳出5打數4安打、5打點的好表現,賽後洪總表示:「他是我心目中的MVP。」

雙方此役派出12名投手,後援上陣的林柏佑收下勝投,而郭泓志則吞下敗仗,另外,7局下代跑的余德龍繞壘時造成右腳大拇指挫傷,隨即被擔架抬下場冰敷,將持續觀察傷勢狀況。

明天Lamigo桃猿將繼續在桃園主場出賽,對手換成統一獅,將由Eleven提供轉播服務。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