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雙城客場捕虎 美聯外卡暫穩局面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9月22日 14:32
Byron Buxton。(達志影像資料照)
Byron Buxton。(達志影像資料照)
剛在紐約被洋基橫掃使得美聯外卡戰況吃緊的雙城,今天(22日)在底特律利用老虎投手10次保送大禮以14支安打還有高得點圈打擊攻城掠地,最終12比1大勝並終止3連敗,使得美聯外卡保有2場半領先優勢。

雙城先發9人除Brian Dozier外人人有安打、打點進帳,得點圈18支8相當理想;老虎投手群合計10次保送且被敲14支安打為最大敗因,打線只有6支安打沒有威脅。

雙城總教練Paul Molitor表示:「這是很棒的反彈獲勝,今天球員都有諸多貢獻,Joe(Mauer)第4局率先安打讓我們得到3分為這場勝利定調,Byron(Buxton)該局2出局的2分打點安打則是今晚最重要一擊。」

Buxton的安打終止在洋基系列賽槓龜與近11打數熄火的低潮,此外,他連續22次盜壘沒失敗追平Chuck Knoblauch與Matt Lawton所保持的隊史紀錄。

此役3安打2打點2得分的Mauer指出:「我為隊友們全力求勝的態度到驕傲,我們已把在紐約的失利拋在身後,奮戰不懈一直是我們今年的強項,我們能在下場比賽就重新開始。」

值得一提的是,Mauer今天達成生涯第400支二壘打,這在雙城隊史季僅次於Kirby Puckett的414支,而生涯950得分則與名人堂名將Rod Carew並列隊史更名為雙城後的第3名。

Mauer表示:「當談到Rod Carew,代表你正在做些很棒的事情,我很高興聽到自己的名字與一些名將並稱,我從小在明尼蘇達州長大且一直支持雙城,現在追上一些我最喜愛的傳奇球星真的令人興奮且深感謙卑。」

至此,雙城在美聯外卡落後領先的洋基6場半,但靠著天使4連敗利多取得2場半領先,不過就近況來看,雙城要注意的反倒是遊騎兵,因為他們今天擊敗水手後取得4連勝並追上天使並列外卡第3。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