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前晚收到通知 狀元廖健富隨隊一軍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9月22日 15:57
Lamigo桃猿廖健富今天(22日)隨著一軍來到新莊棒球場,昨晚收到通知的他,隨即收拾行李與球隊一同北上。廖健富表示,感覺來得有點突然,但會想辦法把壓力化成助力。

今年中職季中選秀以首輪第一指名被Lamigo選中的廖健富,不僅以555萬創下高中生最高簽約金,更是中職捕手及Lamigo隊史最高的簽約金。背負選秀狀元的身分初次登錄一軍,他笑說:「就不要看得太重,把壓力化成助力吧!」

廖健富6日開始在二軍出賽,7場比賽中共擊出5支安打1分打點吞下1次三振。他談到:「目前還需要時間適應每個投手的球速,雖然都能跟到球,但擊球點的掌握還需要多多學習。」

二軍7場出賽中有4場擔任捕手,廖健富提到:「在守備部分可能就是阻殺率和投手配合需要再注意,而目前配球也多以投手為主。」

升上一軍後廖健富先和總教練洪一中打招呼,並提醒先以適應環境為主。而學長張閔勛則告訴他:「不要急、放開打,不要太緊張。」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