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紅雀20戰14勝 國聯外卡發起衝擊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9月22日 15:59
Yadier Molina。(達志影像資料照)
Yadier Molina。(達志影像資料照)
紅雀今天(22日)在辛辛那提與紅人系列賽最後1場靠著火力串聯,最終8比5完成橫掃,並利用洛磯、釀酒人落敗的利多,將國聯外卡差距進一步縮小。

紅雀前個系列賽被小熊橫掃後國聯中區王者之爭陷入絕境,但他們隨即有所反彈,此役14安打包括5支二壘打比下紅人11支安打與3支全壘打的攻勢,這個系列賽每場至少得8分展現國聯第5的得分火力,這也使得紅雀原本不被看好的季後賽競逐現在又燃起希望。

紅雀8月31日尚落後國聯外卡第2的洛磯5場半,但近20戰14勝6敗加上洛磯10勝10敗、外卡第3的釀酒人12勝8敗,此消彼長下紅雀現只落後洛磯1場半、落後釀酒人半場。

Matt Carpenter說:「當你被對手橫掃後,最好的解悶方式就是橫掃對手。」

此役打下2打點、單季82分打點改寫個人單季新高的名捕Yadier Molina表示:「我們在芝加哥沒有發揮出實力,但我們專注之後的每1場比賽,現在我們打擊火燙,投手與守備也都表現很好,那就是我們現在最需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紅雀這3場系列賽打序有所變動,2場Matt Carpenter打第1棒,1場交給Kolten Wong;第2、3棒分別是Tommy Pham、Dexter Fowler,結果這3棒合計39打數17安打,打擊率4成36跑回14分;系列賽2場打第4棒的Jose Martinez貢獻2打點,第5棒的Molina更有7分打點進帳。

Carpenter就說:「如果你把高上壘效率的人堆在打線前段,你會不停的得分,但有時這得花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排出這樣的打序。」

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則鼓勵球員,「現在每天晚上都很關鍵,對手是誰都不重要,經歷上週苦悶後,球員都整理好思緒然後做好贏球所需的許多事情。」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