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蝴蝶飛舞迷惑國民 Dickey:可能最後主場先發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9月22日 16:57
R.A. Dickey可能是最後1次在主場為勇士出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R.A. Dickey可能是最後1次在主場為勇士出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再過1個月就將滿43歲的勇士老將R.A. Dickey今天(22日)與國民比賽繳出8局失2分4K無四死的驚艷內容,幫助球隊3比2力克國民終止4連敗,賽後Dickey說這有可能是他職業生涯最後1次在亞特蘭大出賽。

前6場先發1勝4敗、自責分率高達6.55的Dickey今天除了揮出個人生涯單季新高第34轟的Ryan Zimmerman外,讓國民打者難以發揮,進而收下本季第10勝且是首次從國民手中拿下勝投。

事實上,Dickey前3場對國民0勝2敗、自責分率達7.79,但最近2場先發自責分率僅1.8。

由於勇士例行賽最後8場都是客場,加上Dickey與勇士的1年800萬美元合約季後就將到期,除非勇士願意執行2018年價值8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否則這有可能是Dickey生涯最後1次在主場為從小支持的勇士出賽。

Dickey表示:「如果說我不激動是在騙人,照理說,這可能是我最後1次在主場出賽,因此今晚對我而言真的很特別,但我們會到球季結束後再做決定。」

如果勇士願意執行選擇權,也要Dickey有繼續拚戰大聯盟的體力與意願,對此他說:「我當然感覺還有很多的油料,如果我不繼續打下去,那會是因為家人的決定,我在美國職棒21個年頭下來沒有好好照顧孩子,所以他們是該要有父親陪同的日子。」

無論Dickey未來的生涯規劃為何,至少他很珍惜為勇士效力的機會,「每次穿著這件球衣征戰我都深感榮幸,但我不會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對我來說,當穿上從小就熱愛且與自己關係密切球隊的制服,那意義就非常特別。」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