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勝仍不滿意 尤文教頭:表現仍有起伏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10月27日 18:13
Massimiliano Allegri。(達志影像資料照)
Massimiliano Allegri。(達志影像資料照)
上週日輸給拉齊歐吞下本季首敗的尤文圖斯,儘管之後在歐冠聯賽與義甲取得3連勝戰績,但總教練Massimiliano Allegri仍對於球隊不穩的表現不是很滿意,因而告誡球員想要在客場擊敗AC米蘭就得提升狀態。

尤文圖斯最近3場先是在歐冠聯賽小組賽2比1擊敗里斯本競技,然後在義甲賽場先後以6比2、4比1重挫烏迪尼斯與史柏,目前在聯盟以8勝1敗1和25分積分排第3,僅次於拿坡里的28分以及國際米蘭的26分。

對於日前戰勝史柏的比賽,Allegri表示:「我們現在仍踢得不是很穩定,這點並不理想,就這場表現來看,我們踢得比對上烏迪尼斯還要差,如果我們是這樣的狀態,就不可能在米蘭有好的結果。」

「2比0時我們都還做得不錯,但之後犯下2個錯誤,幸運的是下半場他們有1個進球被判不算,之後我們才有所回應。我們是有實力得分的球隊,但要踢完整個球季而取得好成績,就不能再有這樣高低起伏的表現,否則我們的比賽就只會像輪盤那樣充滿變數。」

儘管如此,Allegri仍對於他們能擊敗AC米蘭頗有信心,上賽季AC米蘭在義甲1比0、義大利超級盃1比1(PK戰4比3)擊敗尤文圖斯後,尤文圖斯隨即在之後2次交鋒皆以2比1勝出。

「我不擔心,只要球員能知道他們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現在我們就是會在某些地方把事情搞亂,或許在對上烏迪尼斯時也是如此,所以當時我說我們最好減少到10人應戰並不是玩笑話。」

尤文圖斯將在台灣時間29日凌晨0點對上AC米蘭,ELEVEN頻道將轉播這場賽事。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