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標舞世界盃台灣公開賽 11月中旬登場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0月27日 21:11
國標舞世界盃台灣公開賽將在11月登場。(主辦單位提供)
國標舞世界盃台灣公開賽將在11月登場。(主辦單位提供)
由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共同主辦「2017 WDC-AL國標舞世界盃臺灣公開賽-桃園」,今年將在11月12日首次於中原大學體育館登場。今天(27日)記者會中,還請到知名藝人小嫻站台,並擔任活動大使,歡迎更多民眾踴躍入場支持。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先生表示,桃園市今年首次與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共同合作,辦理世界級國標舞賽事,將有15個國家的世界級優秀選手參賽,並邀請11個國家的外國評審出席。

本次為第4屆世界盃,為世界舞蹈總會業餘聯盟的世界排名積分賽,李憲明感謝協會多年來辦理賽事的用心,與桃園市一同推廣國標舞運動,提供國內外選手競技交流的舞台。

來自桃園市的陳楊奕,去年在2016 WDC-AL臺灣巡迴賽積分總冠軍,也是2016 WDC-AL亞洲業餘拉丁組的冠軍,這次目標直指衛冕,而在國內職業排名前3的許均任、侯婉綾以及莊孟學、游舒婷兩對職業組合,同樣期許本屆賽事能有好表現,為台灣爭光。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