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職聯隊捍衛主場 黃子鵬首戰先發抗日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1月22日 20:14
黃子鵬。(資料照,李心筠/攝)
黃子鵬。(資料照,李心筠/攝)
冬盟將於25日點燃戰火,中職聯隊首戰將與日職東軍捉對廝殺。中職聯隊預計由今年季中選秀加盟Lamigo桃猿的新秀黃子鵬掛帥先發,為冬天的棒球饗宴揭開序幕。

今年除了地主隊中職聯隊外,包括日職東、西軍及韓職聯隊及進化版的歐美聯隊參戰,更新加入日本社會人隊,各隊球風迵異,讓今年的冬盟更有看頭。

中職聯隊由Lamigo首席教練林振賢執掌兵符,名單中有許多已是球隊主力的選手,像是統一7-ELEVEn獅江辰晏,他從進職棒開始,就是球團重點培養的先發投手,不過近2年成績起伏較大,可望透過冬盟磨練自己。

另外,Lamigo朱俊祥因車禍導致前2年幾乎沒有出賽紀錄,本季重回一軍獲得重用,但防禦率6.32仍有進步空間。富邦悍將羅華韋旅美歸國後,去年投出佳績,成為義大犀牛(富邦悍將前身)奪冠大功臣,不過今年防禦率高達21.38,冬盟或許是幫助他找回身手的好機會。

中信兄弟曾陶鎔本季則是打出驚奇,成功站穩一軍先發,但他下半季遇到不少瓶頸,第2次打冬盟會有什麼蛻變,相當值得期待。Lamigo梁家榮雖已是職棒5年級生,也拿過冬盟打擊王,今年更於上半季站穩先發,但他仍對自己表現不滿意,希望透過第3次參戰冬盟,多吸取經驗值。

今年冬盟參賽的6支隊伍,將在主球場臺中洲際棒球場,以及斗六棒球場和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精采的對抗。球賽轉播部分,可在ELEVEN SPORTS及愛奇藝台灣站和CPBL TV上觀看賽事。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