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快艇雪上加霜 Beverley整季報銷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11月23日 09:53
Patrick Beverley(圖右)是快艇不可或缺的大將。(達志影像資料照)
Patrick Beverley(圖右)是快艇不可或缺的大將。(達志影像資料照)
開季4連勝後陷入12戰11敗包括近期9連敗的快艇今天(23日)傳出大利空,防守悍將Patrick Beverley因右膝蓋半月板撕裂得進行手術,因此確定今年球季提前報銷。

前陣子因右膝蓋痠痛缺席5場比賽的Beverley於週二(21日)對尼克比賽時歸隊,上場22分鐘攻下9分6籃板,沒想到現在又因為右膝蓋半月板撕裂傷勢得進行手術,預估這需要9個月時間復原,代表夏天經由交易來到洛杉磯的Beverley只為快艇打了11場比賽就確定本季無法再上場。

此外,另一菜鳥後衛Milos Teodosic也在開季打了2場比賽後因左腳足底筋膜炎而無限期缺賽,本季能否回歸還不得而知。

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於今天與老鷹賽前表示:「這是球隊重大利空,但對Patrick更是煎熬,我們有想過可能是半月板,但情況比我們想像的還嚴重。」

至此,快艇目前的後衛群有Austin Rivers、Lou Williams、與菜鳥Sindarius Thornwell,快艇名單雖可以增加1位球員,但他們現在距離豪華稅門檻只有12餘萬美元,距離薪資上限只有610萬美元,因此他們可藉由傷兵例外條款的275萬美元來補強戰力。

Beverely本季11場比賽繳出12.2分、4.1籃板、2.9助攻、1.7抄截的成績,但他在防守端的貢獻度更大,少了這位防守悍將無疑是快艇本季的重大挫折。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