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曼聯客場不敵巴塞爾 Mourinho不怪球員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11月23日 10:32
曼聯總教練Jose Mourinho。(達志影像)
曼聯總教練Jose Mourinho。(達志影像)
歐冠聯賽小組賽進入最後倒數第2輪賽事,A組戰績第1的曼聯在重要戰役中於客場0比1輸給巴塞爾沒能提前晉級16強淘汰賽,對此曼聯教頭Jose Mourinho說他不怪球員。

曼聯上半場表現精彩卻屢屢錯失進球機會,而下半場卻因後衛Daley Blind的失誤而被巴塞爾Michael Lang於第89分鐘破網。

至此,曼聯12分積分雖居分組第1,但巴塞爾與同日2比0擊敗本菲卡的莫斯科中央陸軍同以9分積分排第2,代表最後一輪巴塞爾對本菲卡、莫斯科中央陸軍對曼聯的2場比賽將決定由哪2隊出線。

對曼聯來說最大利多是,即使輸球加上巴塞爾贏球形成3隊同積分得比較淨勝球時,正常情況下曼聯將可晉級,除非最後一輪巴塞爾贏球加上曼聯0比7輸球,曼聯才會打包回府。

曼聯輸球後遭前曼聯退役名將Rio Ferdinand的批評,而Mourinho雖然失望但並未責怪球員,「上半場我們除沒有進球外表現完美,而下半場沒能複製上半場的完美,因此對手趁勢採取不同的策略,這使得我們下半場就沒有像上半場那樣多的機會。」

對於Blind的自責,Mourinho也為他辯護,「我知道他當下的訪問很自責,這對他並不公平,因為我們是一支球隊,上半場我們應該可以踢進5、6球的,所以那不是Daley的錯。」

其他分組戰況,B組巴黎聖日耳曼7比1血洗塞爾特人,拜仁慕尼黑2比1力克皇家安德列治,至此巴黎聖日耳曼與拜仁確定晉級16強;C組切爾西4比0大勝卡拉巴克,馬德里競技2比0擊敗羅馬,切爾西殺進16強,最後一張16強門票將由8分的羅馬與6分的馬競爭搶;D組里斯本競技3比1擊敗奧林匹亞科斯,巴塞隆納與尤文圖斯0比0戰平,至此巴薩晉級16強,另外一個名額由8分的尤文圖斯與7分的里斯本競技爭奪。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