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主力同因四頭肌所苦 Popovich:不曾遇過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11月23日 11:24
Tony Parker(圖左)與Kawhi Leonard是馬刺2大主將。(達志影像資料照)
Tony Parker(圖左)與Kawhi Leonard是馬刺2大主將。(達志影像資料照)
開季前8場戰績平平的馬刺近來狀態提升,但該隊的最大隱憂還是2大主力Kawhi Leonard與Tony Parker仍因四頭肌傷勢所苦而沒能上場,對此教練生涯長達40年的Gregg Popovich說他也沒遇過這樣的怪事。

Popovich表示:「我從未遇過,更怪的是Parker的傷與Leonard一樣,他們都得好好照料四頭肌肌腱,所以2位主力都出現同樣傷勢真的是很難想像,這真的是我不曾見過的。」

Parker是在上賽季西區準決賽對火箭時撕裂左大腿四頭肌,之後也動了手術,目前的好消息是,原本預估要2018年1月才能歸隊的他,最快可在11月下旬回到球場。「老實說,這種事情當然是越快越好。」Popovich說道。

Leonard則是在上賽季西區決賽對勇士第1戰受傷,但麻煩的是他雖然腳踝傷勢已無問題,但四頭肌肌腱撕裂傷的復健進度落後,而且他還需要經過許多步驟才能正式參與球隊練習,因此馬刺並沒有訂出他的歸隊時間表。

在Leonard不在時,24歲的Kyle Anderson就獲得重用,今天(23日)與鵜鶘賽前的17場出賽全部擔任先發且有3場繳出雙十內容,平均上場27.4分鐘8.6分、6.2籃板、3.1助攻、命中率5成09的內容不錯。

Popovich對此表示:「我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他一直都是傑出的籃球員,只是因為Kawhi在,讓我沒能給他像今年這樣多的上場時間,之後我會找到一些對策,因為他仍是我們所需要的戰力,而他現在很能把握住他的上場時間。」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