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欺騙裁判犯行確認 Niasse遭禁賽2場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11月23日 12:43
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英超埃佛頓前鋒Oumar Niasse日前被英足總指控在對水晶宮比賽因假摔欺騙裁判而獲得12碼球使得雙方2比2戰平,今天(23日)英足總正式駁回Niasse申訴,代表Niasse將被禁賽2場。

Niasse在該場比賽闖進禁區時在沒有被對手明顯碰撞犯規情況下倒地,最終獲得12碼罰球並踢進,使得埃佛頓最終與水晶宮2比2戰成平手;之後英足總指控他有欺騙裁判的行為,但Niasse否認犯行。

而在經過獨立監管委員會的調查後確認Niasse有欺騙裁判的行為後做出2場禁賽處分,使得Niasse成為新規定實施以來第一位因此犯行被禁賽的英超球員。至於第一位因新規定而被禁賽的球員則是英格蘭乙級聯賽卡素爾前鋒Shaun Miller。

英足總透過聲明表示:「埃佛頓Oumar Niasse否認英足總指控他欺騙裁判的行為提出申訴後被駁回,且2場禁賽令將立即生效;他否認這樣的指控,然而在獨立監管委員會的調查後確認犯行無誤。」

Niasse將無法出席埃佛頓之後對南安普頓以及西漢姆聯隊的比賽。

埃佛頓目前在英超以12分積分排第16名,距離降級區只有2名差距;水晶宮則是5分排在20隊之末。

Eleven Sports頻道將於週六(25日)凌晨3點55分直播英超西漢姆聯與萊斯特城,以及晚間10點55分曼聯與布萊頓的比賽,週日(26日)凌晨1點25分直播利物浦對切爾西的比賽;Eleven頻道則於週日晚間9點55分直播英超伯恩利與兵工廠的比賽。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