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世大運女籃獲頒最佳團隊 大跳抖肩舞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2月27日 16:55
世大運台灣女籃。(張哲郢/攝)
世大運台灣女籃。(張哲郢/攝)
世大運結束後人氣不減,台灣女籃先前跳「抖肩舞」紅到連本尊都來台一起跳,今天(27日)獲得體育運動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獎,站上頒獎台時不忘全隊再度重現「抖肩舞」的魅力。

在世大運逆轉俄羅斯奪下銅牌,台灣女籃賽後就在場中盡情熱舞,展現彼此的好交情。隊長楊晴表示,球員來自文化大學、台灣師大、台北市大等3個學校,起初大家都很陌生,配合起來很多問題,但這都只是一開始,後面大家的感情都非常好。

愛開玩笑的楊晴說:「我曾經一度以為如果得獎是因為我們跳抖肩舞的關係。」不過回憶起世大運,楊晴感性地說:「現在我們都在母校備戰UBA(大專籃球聯賽),希望有機會這批球員還能再聚集起來為國家而戰。」

女籃不忘將這份榮耀分享給教練鄭慧芸與錢薇娟,不過結尾楊晴還是不忘搞笑,被問到未來有沒有可能除抖肩舞以外的驚喜,楊晴笑說:「目前還在規劃中。」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