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得點圈攻擊不佳 平鎮吞下首敗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2月27日 17:06
平鎮高中。(李心筠/攝)
平鎮高中。(李心筠/攝)
取得二連勝的平鎮高中,今天(27日)出戰二連敗的岐阜縣聯隊,不料打線受到對方投手壓制,未能把握得點圈攻勢,出現多次殘壘,加上6局上岐阜掌握多次換投時機攻下超前分,最終岐阜就以3比1獲勝,送給平鎮本次賽會首場敗仗。

岐阜開路先鋒福田祾面對平鎮先發投手李承禎率先敲出二壘安打,接著利用暴投及西尾步真安打拿下第1分,隨後李承禎也漸漸穩住陣腳。而平鎮打線受制於岐阜先發側投林泰輔壓制,前4局僅出現2支安打。

直到5局上平鎮打線才有所發揮,靠著陳俊孝、林靖凱連續安打將比數追平。但來到6局上,李承禎再度遭遇危機,先被和田廣大敲安後解決一個人次便退場休息,接替登板的朱益生不但沒能止血,反而送出保送,換上第3任投手林靖凱先被西尾步貞敲安失2分後,才結束該局,也讓岐阜取得3比1領先。

接下來即便岐阜更換投手為葛西涼樹,但平鎮打線僅出現零星安打,未能再添得分數,8局下平鎮一人出局後,戴培峰、林子豪出現連續安打,加上代打郭玟毅選到保送形成滿壘,不料何逸龍敲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雙殺瓦解攻勢。9局下平鎮吹起反攻號角,雖然攻佔滿壘,但戴培峰在兩人出局遭到三振結束比賽,平鎮最終就以1比3吞敗。

賽後平鎮總教練吳柏宏,「側投的確在台灣比較少見,球員剛開始難掌握,加上今天的球運不太好,分數也都是因為自己失誤影響,相當關鍵。」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