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景淯飆14K 高苑拿下首勝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2月27日 21:05
高苑工商。(學生棒聯資料照)
高苑工商。(學生棒聯資料照)
企圖幫高苑工商搶下首勝的張景淯二度先發,卻與前次1.1局失4分有天攘之別,全場送出14次三振,加上隊友火力支援,林逸達6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添加保險分,最終高苑就以3比2氣走日本和歌山縣隊。

張景淯首局就先送給和歌山隊連續3次三振,前3局就已累積7次三振,高苑打線則在3局下把握對方投手連續四壞,加上李冠賢右外野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率先取得領先。

雖然4局上張景淯出現小亂流,讓和歌山利用安打和暴投拿下第1分,但接下來張景淯穩住陣腳,未讓和歌山再多添得分數,加上隊友林逸達6局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為本屆賽會的第1支全壘打,同時將比數拉開為3比1。

即使9局上和歌山把握最後半局進攻,將比數追至2比3一分差,但最後高苑靠著穩健守備成功守住比賽,最後就以3比2拿下本次賽會首場勝利。張景淯則完投9局用了112球,繳出4安打14次三振2次保送失2分(1分自責分)的優異表現。

賽後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談到,「本場比賽最大功臣就是張景淯,對方多次戰術其實下達不錯,但今天就是完全靠他丟得好,節奏快慢自己都能搭配,和首場比賽因為受到好球帶影響有很大的差別。」

而本場敲出全壘打的林逸達,幫助球隊添加保險分,拿下首場勝利。賽後他說到,「那球掌握住對手的曲球,打出去時沒想太多,就是全力跑壘,直到快經過二壘時偷看一下確定球飛出牆外,才知道那是全壘打。」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