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振昌延續完美表現 本季首勝到手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16日 12:46
李振昌防禦率是完美的0。(駐美特派李宏政/現場拍攝)
李振昌防禦率是完美的0。(駐美特派李宏政/現場拍攝)
已經連4場出賽沒掉過分,效力洛杉磯道奇3A的李振昌今天(16日)依舊維持絕佳手感,在球隊與邁阿密馬林魚3A僵持到延長賽後,李振昌10局上成功後援避免失分擴大,下半局球隊靠著再見3分砲逆轉,8比6道奇3A勝,李振昌也拿到賽季首勝。

道奇3A此戰前2局就得到5分,一路領先馬林魚3A,但對手卻在7、8兩局硬是扳平比分,讓比賽進入延長賽。10上道奇3A投手Edward Paredes續投,在今年小聯盟延長賽新增的突破僵局制下,一開始就會面臨二壘有人危機,Paredes先被敲出超前安,再投出保送,道奇3A緊急換上李振昌上場止血。

李振昌在一、二壘有人時登板,先三振Eric Campbell,下棒Austin Nola雖然飛球帶有推進效果,但他再度三振Jonathan Rodriguez,成功守住危機。下半局Alex Verdugo在壘上有2名跑者時一棒終結比賽,這發3分砲也送給李振昌本季第1勝。

賽季第5度登板依舊表現稱職,李振昌仍維持無安打無失分的表現,防禦率是完美的0。

相較李振昌的好表現,亞利桑那響尾蛇高階1A的黃暐傑狀況掙扎,他今天中繼2局被敲2安失1分,賽季至今4次登板有3次留下失分紀錄,防禦率高達16.20。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