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Oladipo領軍溜馬大破騎士 James:別問我何感覺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4月16日 13:11
Victor Oladipo以精采表現幫助溜馬擊敗騎士。(達志影像)
Victor Oladipo以精采表現幫助溜馬擊敗騎士。(達志影像)
上賽季季後賽首輪被騎士4戰橫掃的溜馬,今天(16日)靠著Victor Oladipo的32分帶領下,98比80重挫騎士收下首戰勝利,Oladipo賽後稱這是場漂亮勝利,但強調僅是第1場而已。

溜馬首節就以33比14猛烈攻勢殺的騎士措手不及,儘管騎士之後苦追,3節結束時逼至8分落後,但第4節溜馬在76比69後打出12比2高潮迅速將差距擴大到17分,至此勝敗才告定調,溜馬終止季後賽5連敗窘境。

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32分外加6籃板4助攻4抄截的Oladipo表示:「我們堅信我們能贏,這場比賽我們所想的就是在攻守兩端有所發揮,打出例行賽既有的球風,我們的確做得很棒,不過這僅僅是第1戰而已。」

除Oladipo外,Myles Turner有16分8籃板,Bojan Bogdanovic是15分6籃板3抄截,板凳Lance Stephenson有12分5籃板進帳。

騎士方面,LeBron James繳出24分10籃板12助攻的生涯季後賽第20場大三元,但團隊失誤失20分是溜馬9分得2倍多,此為一大關鍵。JR Smith得15分,Kevin Love抓下17籃板但只有9分進帳。

James表示:「他們打得比我們更積極,把握住每個機會,進攻時的肢體碰撞比我們兇猛,能精確做好想做的事情,反觀我們則無法取分。」

當被問到生涯首輪季後賽首戰12連勝、季後賽首輪21連勝都一併結束數據,James回應:「是嗎?我生涯第1輪第1戰沒有輸過?」

「我總是在季後賽保持平靜心態,我的意思是,這不過是第1輪0比1落後,我曾在總冠軍賽1比3落後過,所以要問接下來2天是何感受,我應該是最後被問到的才對。」James說道。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