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父親熬煮「心靈雞湯」 瑞安成功壓制富邦

作者:鍾亞芳 ‧ 2018年04月19日 22:10
父親給予心靈層面的鼓勵,讓瑞安繳出好表現。(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父親給予心靈層面的鼓勵,讓瑞安繳出好表現。(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統一7-ELEVEn獅洋投瑞安(Ryan Verdugo)前場對戰富邦悍將不如預期,他透露,曾經與爸爸聯絡,爸爸鼓勵他忘掉糟糕的事情,堅信一切都會好轉。獲得父親牌「心靈雞湯」的營養,今天(19日)瑞安果然繳出優秀表現,先發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助隊以5比0完封富邦。

瑞安12日對富邦先發時,3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失7分包含5責失分。今天面對相同球隊卻有不同結果,瑞安賽後最先提到爸爸給他的鼓勵,「爸爸要我不要有負面的想法,他說,有時候保持正面的心態很難,但他要我忘記不好的事情、繼續相信自己,相信一切壞的事情都會改善,這些話對我的幫助很大。」

除了親人給予的心靈層面鼓勵,在技術上瑞安也修正不少。他表示:「今天和捕手陳重羽在場上的想法相同,我們賽前也聊了很多關於對付打者的策略,事前做了不少溝通。」

對於瑞安今晚的表現,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說:「雖然他前2場沒表現好,但他今天投得很OK,變化球跟直球都有投出水準,讓富邦打線無法發揮。7局只被打2支安打,繳出優質先發。」

談到自己的控球與之前的差別,瑞安笑說:「前1場(12日對富邦)我投了6次保送太糟糕了,先忘掉它,其實我前2場都沒有保送出現,今天的比賽和之前其實差別不大。」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