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凱倫關鍵牽制失誤 Lamigo客場力克中信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19日 22:26
林泓育獲單場MVP。(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泓育獲單場MVP。(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前7局戰成6比6平手,Lamigo桃猿今天(19日)作客中信兄弟一路鏖戰到8局,Lamigo靠著中信守備狀況不斷,加上張凱倫要命牽制失誤,攻下致勝分,10比7踢館成功。8上失掉3分的張凱倫承擔敗投,勝投則被6下上場救援的洪聖欽拿下。

中信今天推出洋投賽格威(Zack Segovia)先發,3上1出局被林承飛敲出左外野邊線二壘安打後,菜鳥黃敬瑋石破天驚2分砲為Lamigo先馳得點。這是黃敬瑋生涯第2支安打,連同上次首打席開轟,一軍前2安都是全壘打。

Lamigo在3上靠著黃敬瑋攻下3分大局,先發投手林樺慶則延續前戰好表現,前5局只失1分,還製造2次雙殺。不過6下林樺慶遇亂流,1出局後被連敲2安失掉第2分退場,由林國裕接手。

林國裕先抓到第2個出局數,接著保送王峻杰便下場,改由吳丞哲後援,但他卻連被敲3安,中信單局吃下4分超前為5比3。總計Lamigo先發林樺慶從投5.1局被敲6安失3自責分,勝投被隊友砸鍋,防禦率來到1.96。

一度取得勝投資格的賽格威7上續投,想不到沒解決任何人就退場,Lamigo林泓育、廖健富接連在得點圈有人時建功,讓賽格威從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變成6局失5分無關勝敗。

然而8上中信推上張凱倫後援時,王勝偉1出局後出現接球失誤,讓今天繳出猛打賞的黃敬瑋站上一壘,藍寅倫安打後分佔一、三壘,此時張凱倫出現牽制失誤,讓Lamigo取得關鍵3分。

9上Lamigo再添保險分,下半局陳禹勳成功守成,Lamigo以10比7勝出,除黃敬瑋外,藍寅倫、林泓育同樣都有猛打表現,廖健富更是單場4安,至於中信僅彭政閔1人繳出3安。Lamigo在20日晚間6時30分將回到桃園主場出戰統一獅,比賽由Eleven Sports體育1台轉播。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