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Popovich缺席第3戰 Ginobili:心不在球場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4月20日 09:55
Manu Ginobili表示馬刺全員深受打擊也很受傷。(達志影像資料照)
Manu Ginobili表示馬刺全員深受打擊也很受傷。(達志影像資料照)
馬刺球團今天(20日)宣布,總教練Gregg Popovich因妻子日前過世關係確定缺席勇士的西區首輪季後賽第3戰,馬刺老將Manu Ginobili直言他們的心已不在球場上。

馬刺也同時宣布,助理教練Ettore Messina將暫代第3戰教頭職務。

Ginobili也說:「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此事,我們都深受打擊也很受傷,我們都知道Pop是怎樣的人,但沒多少人知道Erin是怎樣的女士,這真的讓人痛心。」

Ginobili還直言,即使他們的心已在其他地方,但還是會盡力把專注力放在球場上。「就個人來說,你會想到場支持,而就球隊來說,我認為表達支持與尊敬的做法就是在球場上打得比以往更拚,那是我們試著全力去做到的。」

馬刺老將之一的Tony Parker也在投籃練習後表示:「這是非常難過的1天,大夥情緒都很激動,今天我們很難下場比賽,但我們必須得做。」

「對我來說,Erin是偉大的女士,我一直把她當作母親看待,所有人都知道這點是因為我19歲就來到這裡,所以這非常令人難以平復,她很有愛心也展現其大愛,她就是偉大的女士。」

難過的當然不僅馬刺球員,整個NBA大家族都表達哀悼之意,球員時期曾在Popovich麾下效力,退休後也曾任職馬刺助理教練、目前是勇士總教練的Steve Kerr說:「Pop可能是全NBA最受人景仰的人,因此各界的哀悼與支持都蜂擁而至,但對我們這些曾是馬刺大家族一員以及多年來深受Pop與Erin影響的人來說,打擊是更大的。」

目前為止,尚不清楚Popovich是否會出席下週一(23日)的第4戰。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