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朱立人首轟開張 繳出本季初次猛打賞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20日 11:27
朱立人本季首轟出爐。(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現場拍攝)
朱立人本季首轟出爐。(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現場拍攝)
季初從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高階1A出發的台灣球員朱立人,他在今天(20日)對上華盛頓國民高階1A,一甩近期低潮,不只單場擊出3安演出猛打賞,本季首轟也出爐,打擊率從2成不到升至2成43。

朱立人今天首局第1打席就敲安,幫助隊友推進上三壘,成功幫球隊先馳得點。3上朱立人2度上場打擊,不過只擊成滾地球出局。

直到6局上,朱立人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這是他球季第1轟,幫助球隊取得3比1領先。8上朱立人再敲安,完成個人本季首次猛打賞,可惜球隊在8下遭到追平,雙方3比3進入延長賽。

本季小聯盟在延長賽中採用無人出局二壘有人的突破僵局制,10上朱立人在1出局三壘有人上場打擊,他用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打下超前分,但10局下Jake Noll再見安打,讓印地安人高階1A以4比5吞敗。

此戰賽前朱立人打擊率僅1成82,不過他今天4打數貢獻3安包括首轟,打下2分打點,讓他打擊率回到2成以上,並終結近19打數僅2安打的陰霾。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