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英格蘭足球先生大熱門 Salah:入圍者都該得獎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4月20日 12:13
Mohamed Salah是英格蘭足球先生的大熱門。(達志影像資料照)
Mohamed Salah是英格蘭足球先生的大熱門。(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英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協會(PFA)宣布2017-18年英超年度最佳球員名單,其中最被看好勝出的是利物浦埃及前鋒Mohamed Salah,而Salah在受訪時謙虛表示,所有入圍者都該獲得英格蘭PFA足球先生的殊榮。

PFA日前公布的6人決選名單除了Salah外,曼城有Kevin De Bruyne、David Silva、Leroy Sane等3人,再來就是熱刺Harry Kane與曼聯門將David De Gea。最後得獎者將於近日內宣布。

不過在這6人名單中,Salah是最被看好能勝出的,如果Salah最終獲獎,他將成為英超史上第1位拿下此年度大將的埃及球員,這也使得利物浦隊史7人獲獎牌在史上第2多,僅次於曼聯的11次。

成為英超史上第1位單季拿下3次單月最佳球員的Salah表示:「就我來說,我該得獎,De Bruyne也理當獲獎,同樣有精彩球季的Silva也該獲得,我們所有入圍的人都盡全力幫助球隊拿下積分以名列積分榜好的位置,所以每個人都理當得獎。」

現年25歲、曾效力過切爾西的Salah還說:「當我在切爾西時,我知道英超是如何運作的,過去我沒有什麼機會,所以我前往義甲羅馬接受新挑戰與新文化。而我在羅馬踢出好成績後,我很高興能回到英超,也很期待向所有人展現我的實力,我今年踢出很棒的球季,我也很開心球隊一直從旁協助我。」

目前排名英超第3的利物浦未來還有4場比賽,他們將於週六(21日)晚間19點25分對上西布朗維奇,ELEVEN SPRTS體育二台現場直播。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