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航源回主場有洋將助陣 火炬不敢大意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24日 15:31
火炬SC首度來台不敢輕忽對手航源。(張哲郢/攝)
火炬SC首度來台不敢輕忽對手航源。(張哲郢/攝)
前1戰在亞協盃6比1大勝航源FC,火炬SC今天(24日)談到25日輪他們作客航源主場仍不敢大意,因為上戰在朝鮮平壤航源以全本土應戰多次能跟火炬抗衡,這次則是來到台灣,航源的外援也將首度對火炬亮相,實力不容小覷。

火炬SC目前在亞協盃I組中排名第3,距離前2的晉級門檻還得加把勁,即便上戰在主場輕取航源,但航源曾經在面對現在排第2的澳門賓菲加一戰中,取得超過半場的領先,讓火炬不敢輕敵。

代表火炬出席今天記者會的球員Jong Chol-Hyok說:「上戰比賽我們雖然進6球,但過程中其實很不容易,航源的球員每個人個人能力都很出色,打比賽都是用盡全力在拚。」

較上場對戰不同,這次隸屬航源的海地國腳Jean Alexandre會在出賽名單中,一旦有他坐陣,航源攻防重心都會圍繞在他身上,火炬也會嚴加對他看防,本土球員能獲得更大空間發揮。火炬教練Mun Ho-iL說:「我們可以預期25日比賽是場硬仗,航源在外援加入後比賽競爭力勢必更高。」

至於代表航源出席記者會的球員劉泳賦,他在2場對朝鮮隊伍比賽時都踢滿全場,他說:「不管4.25 SC或火炬,他們球風都很類似,但4.25比較成熟,明天若能照平常戰術執行就有機會拿到首勝。」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