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失敗為成功之母 周思齊勉勵全隊持續苦練

作者:林志儒 ‧ 2018年04月30日 18:45
周思齊勉勵全隊持續苦練。(林志儒/攝)
周思齊勉勵全隊持續苦練。(林志儒/攝)
中信兄弟本季戰績不佳,目前以6勝20敗的成績排名聯盟墊底,和龍頭Lamigo桃猿相差14場勝差,但陣中老大哥周思齊依然充滿鬥志,認為球隊持續苦練便會有所進步。

「早點經歷挫折並不是壞事,失敗為成功之母!」周思齊30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現在戰績確實不好,但又如何呢?摸鼻子繼續苦練就好!」

周思齊表示和上季相比,兄弟本季有許多年輕選手都得到了表現的機會,但相對而言學弟們更應該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

「相信每個職業選手,都希望能在這舞台上發光發熱,就看他們有沒有那個決心。」周思齊表示:「機會已經有了,就看你能不能把握,輸球一定會有壓力、有負面情緒,那就要想辦法排解。」

「棒球是個人性的團隊運動,你個人一定要表現好,才能有團隊戰力。」周思齊強調:「要求好自己,才會有團隊,我很期待學弟能夠站在這舞台上,誰能夠挺身而出幫助球隊,就要看各自的努力。」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