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別攬太多壓力 張志豪自信兄弟下半季將觸底反彈

作者:林志儒 ‧ 2018年04月30日 19:13
張志豪認為球隊在下半季必能有更好表現。(林志儒/攝)
張志豪認為球隊在下半季必能有更好表現。(林志儒/攝)
中信兄弟本季戰績不佳,目前以6勝20敗在聯盟敬陪末座,和排名首位的Lamigo桃猿有多達14場勝差,幾乎已提早宣告和上半季冠軍無緣,但陣中球星張志豪並未感到氣餒,認為球隊在下半季必能有更好表現。

張志豪在30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對於球隊戰績低迷,該如何鼓勵隊上學弟時表示:「這些都會過去,不用太在意,要先經歷失敗才會知道職棒不是那麼簡單。」

「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態,不管是教練、學長、甚至是家人的建議都只是輔助,在球場上比賽都是你自己要做的。」張志豪表示:「你要建立很強的心態,上場就是要什麼都不怕,全力拚拚看。」

張志豪也以目前排名首位的桃猿為例,表示桃猿也曾歷經換血重建時期,但球員成長後戰績便有所進步,「不可能一下就成功,這都需要時間的歷練。」

「年輕人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一場打不好下一場再來就好,一個球季可是有120場比賽。」張志豪認為球隊目前戰績雖然不佳,但學弟們都普遍充滿鬥志,是個相當好的現象。

「就像之前在花蓮比賽,可以一口氣追8分逆轉一樣。」張志豪表示:「這證明球隊氣氛沒有低迷,隊上的年輕人也都在慢慢成長。」

張志豪也充滿信心地表示:「球季不是只有上半季而已,相信經過上半季的洗禮,我們在下半季一定會更好!」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