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osa首場完投完封勝 賞給王維中第2敗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5月24日 20:07
王維中吞下本季第2敗。(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攝)
王維中吞下本季第2敗。(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攝)

旅韓投手王維中今天(24日)先發對上LG雙子,3上因為搭檔捕手尹粹康2次捕逸,加上雙子安打有效串聯失掉4分。而王維中所屬的NC恐龍,此戰打線完全被雙子洋投Henry Sosa封鎖,整場只出現4安,最後0比4遭到完封,王維中承擔敗投。

王維中開賽首球就被擊出安打,還好靠著隊友防守抓到雙殺,順利度過第1局。3下王維中又被首棒打者敲安上壘,此時捕手尹粹康發生捕逸,讓下棒鄭周賢擊出的滾地球從雙殺變成有效推進,接著李炯宗安打,雙子率先破蛋。

然而王維中危機尚未解除,2出局一、二壘有人,他被金賢洙掃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而尹粹康發生單局第2次捕逸,梁碩桓安打再下一城,雙子單局從王維中手上拿到4分。

這是王維中轉戰韓職後,首次在1局中失掉4分,加上今天雙子先發Sosa不好惹,賽前還以1.80防禦率在韓職防禦率榜高居第1。Sosa前5局投球堪稱完美,只被敲2安沒掉分,還送出9K。

度過第3局亂流後,王維中逐漸回穩,從4局開始就沒被雙子打者敲過安打,第5局還用3球就三振大聯盟等級強打金賢洙。總計王維中先發6局用87球,被敲6安失4分,掉分都集中在第3局,另有5K,防禦率升到2.57。

縱使王維中在比賽中段回神,仍無法帶起恐龍反攻氣勢,因為Sosa狀況實在太好,投到9上球速還催到159公里,最後他完投整場只被打4安,飆出14K,拿到本季首場完投完封勝,也送給王維中第2敗。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