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Rosario關鍵安助阪神勝 筒香第150轟出爐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5月24日 21:03
筒香嘉智第150轟出爐。(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筒香嘉智第150轟出爐。(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阪神虎今天(24日)在主場迎戰央聯爐主東京養樂多燕子,兩隊持續僵持直到8下,阪神洋砲Wilin Rosario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攻下巨大2分,率阪神2比0完封養樂多,也送給8局優質先發的秋山拓巳勝投。

秋山此役先發8局只被敲出4安,送出5K無失分,不過養樂多先發Dave Huff不惶多讓,7局無失分內容同樣優質,兩隊8上打完記分板仍是0。

8下阪神從植田海偷點上壘開始,1出局後分佔一、三壘,前3次打擊都出局還包括1次雙殺打,Rosario雪恥擊出關鍵安打,帶領阪神2比0奪勝。

秋山拿到第4勝,他在8上守住養樂多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的進攻,更是氣勢轉換的分水嶺,他說:「碰到危機時多少會緊張,但我就是照我能做的投球去投,最後也成功沒有掉分。」阪神主場25日將迎來另1支東京球隊挑戰,由岩貞祐太出戰東京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比賽預計下午5時由Eleven Sports體育1台轉播。

而今天央聯另1場比賽橫濱DeNA灣星對決中日龍比賽中,落後2分的DeNA靠著Jose Lopez、筒香嘉智合力演出「背靠背全壘打」,3比2逆轉勝。筒香不只是打下勝利打點,這還是他生涯第150發全壘打,也以26歲又179天之姿成為DeNA隊史最年輕完成150轟的強打。

此外,東北樂天金鷲今天賽前宣布,把宋家豪下放二軍,晚間和歐力士猛牛的比賽,樂天靠著岸孝之完投整場只失1分,4比1終止球隊3連敗。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