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umgarner本季代表作 Strickland考慮情緒管理輔導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6月22日 16:26
Madison Bumgarner繳出本季代表作且打下勝利打點。(達志影像資料照)
Madison Bumgarner繳出本季代表作且打下勝利打點。(達志影像資料照)

6月初傷癒歸隊前3場先發17.1局失9分吞下2連敗的巨人投手Madison Bumgarner,今天(22日)不僅繳出8局3安打8K無失分的本季代表作,自己也貢獻勝利打點,最終巨人3比0完封教士收下3連勝並回到5成勝率。

Bumgarner唯二亂流出現在第3與第5局,第3局是首位打者Manuel Margot擊出二壘打,但他隨即解決3人包括2次三振;第5局Margot又在壘上有人時擊出二壘打形成二三壘有人,這次Bumgarner又以三振化險為夷。

打擊方面,Bumgarner在5下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以外野飛球為巨人先馳得點,8局下隊友利用2支安打、保送、失誤追加2分保險分,至此Bumgarner本季第1勝到手。

100球有69球好球的Bumgarner表示:「感覺每件事情都有明顯改善,對我來說今晚最大的不同就是控球,很高興這方面有所進步。教士有些人是要小心面對的,他們有不錯的打線,而我今天感覺很好,我能壓制多數人的打擊,總體來說這是很出色的1次先發。」

巨人最近5戰4勝勝率回到5成,國聯西區落後第2的道奇1場半,落後領先的響尾蛇4場。教士雖然5連敗在分區墊底,但落後響尾蛇8場半不算太多。

另一方面,日前因搞砸救援而動怒捶門導致右手小指骨裂得缺席6到8週的終結者Hunter Strickland,今天對自己失控行為表達悔恨之意,且說他會考慮接受情緒管理輔導課程。

根據資料,Strickland過去數度有失控的情況,他曾在2014年世界大賽第2戰與皇家捕手Salvador Perez發生口角;2017年與國民比賽時對Bryce Harper投出觸身球,而3年前的2014年國聯分區季後賽Harper曾2度把Strickland球轟成全壘打。

Strickland表示:「顯然在這些重要時刻中,我會被情緒所掌控而做出一些愚蠢的決定,所以我想我不該成為這樣生氣的人。」

巨人總教練教頭Bruce Bochy則說:「我們有不錯的對話,對這次事件他感覺很糟與悔恨,我們也聊到能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好幫助他緩解緊張或壓力。」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