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比利時教頭透露 Lukaku恐難出戰英格蘭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6月24日 14:08
Romelu Lukaku在比利時大勝突尼西亞的比賽中攻進2球。(AFP授權)
Romelu Lukaku在比利時大勝突尼西亞的比賽中攻進2球。(AFP授權)

Roberto Martinez透露,狀況絕佳的前鋒Romelu Lukaku在24日比賽中腳踝受傷,恐怕無法在比利時對上英格蘭的世界盃大戰中上場。

在比利時紅魔鬼於莫斯科以5比2大勝突尼西亞,讓他們在G組取得領先即將晉級16強的比賽中,Lukaku與Eden Hazard各有2次破網。但這位曼聯前鋒下半場提前退場。

「我們還要再檢查Lukaku的腳踝,他被撞了一下,必須接受評估。」Martinez說,他透露本場比賽最佳球員Eden Hazard也受傷。

「Eden Hazard小腿被撞傷,Dries Mertens腳踝也有問題,對上英格蘭的比賽陣容會有大變動。」

「如果有7天時間可以做準備,我會說我們會以同樣陣容先發,不過現實是你就只能看這2、3名選手的狀況。」

在分組第1仍然尚未確定的情況下,Lukaku的缺陣,將會對比利時對上英格蘭的希望帶來打擊。

這位曼聯球員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已有4記進球,讓他與葡萄牙Cristiano Ronaldo並列射手榜領先。

「他很犀利,在門前很有信心,也很精準。」Martinez說:「不過就像其他球員一樣,他知道最重要的是團隊的進步。」

Martinez還是有好消息,切爾西中場Hazard預計能夠在29日於加里寧格勒面對英格蘭的比賽中出賽。

「上半場小腿就覺得有問題,不過不是很嚴重,我想明天就沒事了。」Hazard說。

英格蘭的壞消息是,Martinez說自信心增長,還沒有達到完全體的比利時接下來會有更好的表現。

「我們還在成長,某些狀況之下球控得還不夠好。」比利時的西班牙總教練說。

「在門前有好的組合的時候,我們連結得很好,但我們還有要進步的地方。」

Martinez也說,儘管全國都應該慶祝這場勝利,但球隊會將專注力放在對英格蘭的比賽。

「這肯定是很好看的比賽,但我們還有許多要加強的部分,就從明天開始。」他說。

【AFP授權】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