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明星賽最終票選揭曉 Segura、Aguilar入選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7月12日 11:36
Jesus Aguilar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還要參加全壘打大賽。(達志影像)
Jesus Aguilar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還要參加全壘打大賽。(達志影像)

2018年大聯盟明星賽的最終票選結果今天(12日)揭曉,結果由釀酒人一壘手Jesus Aguilar與水手游擊手Jean Segura入選,其中Aguilar不僅是第1次入選明星賽,他還會參加全壘打大賽。

截至週三(11日)為止,Segura出賽85場繳出3成29打擊率、7轟、47打點、14盜壘、OPS值0.824的成績,其中打擊率、安打、得分、盜壘等數據都在美聯排名前10,且多項數據很可能刷新生涯單季新高。Aguilar出賽81場打擊率3成02、23轟、64打點、OPS值1.000,他的全壘打並列國聯第1、OPS值居國聯之冠,打擊率與打點都排國聯前10。

票選中擊敗洋基Giancarlo Stanton、紅襪Andrew Benintendi、天使Andrelton Simmon、雙城Eddie Rosario等人,生涯第2次入選明星賽的Segura表示:「很不可思議,我不敢相信的是全世界有那麼多人支持我,而球迷、球團市場部門、西雅圖的人們、隊友還有所有人都在票選中全力幫助我。」

「特別的是你來自其他國家,然後獲得全世界許多人的支持,這對我來說格外具有意義。」

釀酒人方面,Aguilar成為第3位藉由最終票選管道入選明星賽的釀酒人球員,前2人是2003年Geoff Jenkins與2008年Corey Hart;他也是第2位曾經歷揮棄程序最終入選明星賽的釀酒人球員,前1人是2006年終結者的Derrick Turnbow。

Aguilar在票選中擊敗巨人Brandon Belt、道奇Max Muncy、國民Trea Turner、紅雀Matt Carpenter後表示:「我現在還不敢相信,從春訓還沒有位置的我到明星賽,這是巨大的進展。」

「我為球迷以及釀酒人感到驕傲,從威斯康辛州乃至於全國,他們極力促成這件事情,他們現已多次完成這任務,每個人都付出極大心力。」

而在明星賽場上一展身手,Aguilar前1天還要參加全壘打大賽,他的首輪對手將是費城人Rhys Hoskins,而與他同邊的對戰組合是太空人Alex Bregman對上小熊Kyle Schwarber;另一邊的2個組合,則是國民Bryce Harper對上勇士Freddie Freeman,以及道奇Max Muncy對上小熊Javier Baez。

(編輯:吳佳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