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Trout明星賽連6場安打 Harper:喜歡看他打球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7月18日 15:19
Mike Trout成為史上第3位生涯前6場明星賽都敲安的球員。(達志影像資料照)
Mike Trout成為史上第3位生涯前6場明星賽都敲安的球員。(達志影像資料照)

Bryce Harper日前在全壘打大賽奪冠成為矚目的焦點,而今天(18日)Mike Trout不僅敲出全壘打還寫下生涯前6場明星賽都敲安的罕見紀錄,賽後Harper就說他很喜歡看Trout打球。

Trout是在第3局第2打席把大都會投手Jacob deGrom的球轟到全壘打牆外的美國明星隊牛棚練投區,明星賽2打數沒有安打還吞2K的Harper說:「球就這麼飛出去了,他很棒沒錯吧,我喜歡看他打球,他真的是很特別的球員。如果你不這麼認為,代表你根本沒在看棒球,這個人每天乃至於每年都很努力,他是球場上最頂尖的好手。」

Trout這支全壘打讓他成為史上第3位在生涯前6場明星賽(7度入選但2017年因傷沒出賽)都擊出安打的球員,前2人是Joe Morgan、Willie Mays;Trout也成為第3位在27歲之前於明星賽揮出2支全壘打的美聯球員,前2人是Al Kaline與Mantle。

Trout表示:「我就只是相中來球而扎實的揮擊出去,我就是那樣敲出安打的,能在明星賽擊出安打、有幾個打數的感覺很棒,那都是很好的經驗。對我來說,就只是要把事情簡單化,我不會想要做太多的事情,就只要做簡單的事,保持簡短的揮棒軌跡。deGrom是很好的投手,我就只是把1顆我喜歡的低球揮擊出去,球就飛出全壘打牆。」

雖然開砲令Trout開心,但他更是高興能把手機拿到場中而與Aaron Judge、Mookie Betts玩起自拍。「我想,球迷就是想看這個,我也很高興,球迷看到我們在外野,而不是我們在球場內、休息區、或是在外野做了什麼,那是很歡樂的時刻。」

(編輯:吳佳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