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陽岱鋼敲雙安5打點 巨人笑納7連勝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7月18日 21:13
陽岱鋼此戰繳出3打數2安打帶有5分打點。(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陽岱鋼此戰繳出3打數2安打帶有5分打點。(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讀賣巨人今天(18日)持續在客場挑戰阪神虎,首局陽岱鋼就在滿壘時敲出二壘安打,清空壘包,接著8局上左外野安打再帶有2分打點,幫助巨人進帳5分,加上投手無失分的表現,最後巨人就以5比3拿下勝利。

此役巨人首局就有所攻勢,面對阪神先發投手才木浩人,吉川尚輝和Casey McGehee率先安打上壘,接下來出現保送,讓陽岱鋼在滿壘之時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清空壘包並帶有3分打點,幫助球隊率先拿下分數。

而先發的洋投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前5局未讓阪神拿下任何分數,最終繳出7局被敲出6支安打無失分、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的成績,拿下勝投。加上打線在8局上攻勢再起,陽岱鋼在二三壘有人時把握機會,敲出穿越三、游防區的滾地安打帶有2分打點,巨人以5比0領先。

9下阪神面對巨人的谷岡竜平敲出3支安打,其中原口文仁安打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至3比5,所幸巨人換上Scott Mathieson救援,順利化解危機,收下球隊近期的7連勝。

陽岱鋼此役則是揮別連13打數無安打的低潮,繳出3打數2安打帶有5分打點,巨人的分數都是由他送回來的,目前打擊率來到2成56。

(編輯:吳佳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