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傳馬刺暴龍重磅交易 Leonard、DeRozan互換球衣

作者:行大昀 ‧ 2018年07月18日 22:45
傳Kawhi Leonard與DeMar DeRozan將交換戰袍。(達志影像資料照)
傳Kawhi Leonard與DeMar DeRozan將交換戰袍。(達志影像資料照)

據ESPN從聯盟消息得知,聖安東尼奧馬刺和多倫多暴龍已達成協議,馬刺將以球星Kawhi Leonard和Danny Green,和對方換來球星DeMar DeRozan、Jakob Poeltl以及2019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屆時如果暴龍拿到1-20順位,選秀權將收回自用,隔年給馬刺2個二輪;如果該年選秀為21-30順位,則權利直接讓給馬刺。

馬刺球團和Leonard雖然經過很長時間的協議、磨合,但雙方之間產生的裂痕卻非當前能馬上彌補,以球隊未來為考量,他們最終仍選擇交易陣中巨星,NBA記者David Aldridge表示,Leonard本人也已經收到交易通知。

此外,Aldridge還說,雖然暴龍相當清楚這位球星身負不穩定的傷勢,以及他對洛杉磯的嚮往,但他們相信即使Leonard在2019年選擇離開,陣中的年輕球員仍能為暴龍撐起一片天。

對這樁交易最失望的或許不是球迷,而是自2009年選秀入隊起就效力暴龍的忠臣DeMar DeRozan。目前28歲的DeRozan近5季4度入選明星賽,上季他出賽80場,寫下場均23分5.2助攻的成績,原先他和暴龍之間還剩3年合約,以及2020-21年球季的交易選擇權。

(編輯:吳佳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