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yndergaard病毒感染再回DL 教頭:可能是紀錄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7月23日 11:15
Noah Syndergaard進傷兵名單。(達志影像資料照)
Noah Syndergaard進傷兵名單。(達志影像資料照)

5月底因右手食指拉傷進入傷兵名單、明星賽前才歸隊的大都會明星投手Noah Syndergaard,沒想到歸隊只投2場比賽就又於今天(23日)被放進傷兵名單,而這次「傷勢」也讓總教練Mickey Callaway感到難以想像。

Syndergaard進到傷兵名單的原因是病毒感染導致手、腳與嘴部出現病變。而Callaway說上週六(21日)的比賽Syndergaard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使得球速明顯下降。

「比賽途中他還不是很清楚原因為何,他只知道他呼吸有點困難,我在他退場時摸著他的腿問他還OK嗎?結果我發現他的腿在顫抖,這代表身體很衰弱,我認為這是病毒所造成的。」

Callaway懷疑Syndergaard可能是在先發前的1次兒童棒球營中被感染到,而根據美國疾病控制中心資料,Syndergaard罹患的疾病可藉由飛沫、接觸、體液傳染,而症狀則有發燒、嘴部潰瘍、皮疹等。

Callaway表示:「當發現病情後我們馬上送他回家,目前球隊還沒有人出現任何症況,2天前我們就要確定所有人都得洗手,而那天也沒有人跟他有過任何接觸。」

大都會本來就有如Yoenis Cespedes、Jay Bruce、Todd Frazier等好手列入傷兵名單,現在又出現Syndergaard這種奇怪的症狀,也難怪Callaway只能無奈搖頭。

「我們當下感覺真的是有點怪,或許這是大聯盟第1次有人因為手、腳、嘴的疾病症狀而進入傷兵名單?或許這也是個紀錄。」Callaway說道。

大都會之後將調上24歲右投手Corey Oswalt頂替Syndergaard缺陣的先發輪值位置。

(編輯:賴珈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