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海盜轟倒紅人9連勝 Harvey:球都往中間跑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7月23日 14:29
Corey Dickerson已連4場開砲。(達志影像)
Corey Dickerson已連4場開砲。(達志影像)

大聯盟近況最火燙球隊之一的海盜,今天(23日)與紅人系列賽最後1場揮出4支全壘打包括Corey Dickerson的連4場開砲,加上Ivan Nova的優質先發,9比2重創紅人寫下9連勝。

海盜前4局就揮出4支全壘打共灌進8分擊倒紅人先發投手Matt Harvey,其中表現最好的就是單場4安貢獻2分打點跑回3分的Dickerson,連同此役在內他已連4場開砲,此為2014年Josh Harrison之後首位有此演出的海盜打者。

除Dickerson外,Gregory Polanco、Starling Marte、Sean Rodriguez也都揮出全壘打,其中Polanco有3分打點進帳。Nova主投6.2局失2分拿下第6勝。

最近4場比賽21打數10支安打包括5支全壘打與2支二壘打,打擊率4成76、貢獻7分打點的Dickerson說:「我想我們在作戰策略上執行的很好,放過一些我們不想揮擊的球,你得要瞄準想要的球路揮擊,因為他(Harvey)最近狀況很好。」

海盜憑藉最近9連勝與近12戰11勝,51勝49敗擠下同日輸給小熊的紅雀升上國聯中區第3,而這也是2013年6月之後海盜的最長連勝。

海盜總教練Clint Hurdle說:「我們打線有所發揮,各方面都有好表現,以優異防守拿下27個出局數,先發投手群讓我們取得有利位置,而打擊也對對手造成一些破壞。」

說到Harvey,自5月初被大都會交易到紅人後的12場先發5勝3敗、自責分率3.64表現不錯,尤其此役之前的6場先發4勝1敗、自責分率2.38、34局沒被敲全壘打的狀態相當好,但今天只投3.2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其中4轟狂失8分承擔敗投。

Harvey賽後表示:「那就是棒球,你不可能整季不被打全壘打,我在看了重播後,滑球不夠犀利,速球也高起來,我想投內角結果球偏高,對右打想投外角,球也落到中間,當你遇上狀態火燙的球隊沒能把球投好,那你就會付出代價,今天他們就做到這點。」

(編輯:林志儒)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