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統一單場11安 送富邦5連敗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7月24日 22:00
統一獅。(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攝)
統一獅。(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攝)

統一獅今天(24日)作客富邦悍將主場,先發的伍鐸(Bryan Woodall)雖繳出6局無責失分的好表現,但隊友守備出現問題,打擊未能有所發揮,反觀統一在5上把握機會超前比數,終場就以6比1拿下勝利,送給富邦5連敗。

目前4連敗的富邦,在2局下利用失誤及林宥穎高飛犧牲打拿下第1分,而統一在打線前4局受制於伍鐸壓制,直到5下鄭鎧文、陳重羽連續安打後,本場首次踏上得點圈,接下來富邦出現失誤追平比數,加上潘彥廷適時安打將比數拉開為3比1。

6局上統一攻勢再起,陳鏞基、高國慶連續安打上壘後,陳重羽在兩人出局時敲安,統一再有分數進帳,7下則是在潘武雄二壘安打帶有打點,將比數擴大為5比1,先發的馬丁尼茲(David Martinez)度過2下亂流後未再失分,雙方有4分差距。

統一牛棚今天也相當幫忙,林子崴、黃竣彥、邱浩鈞及陳韻文皆未讓富邦拿下任何分數,9上統一再利用郭阜林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最終統一就以6比1拿下勝利。勝投為馬丁尼茲主投5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送出2次三振,目前戰績4勝5敗;敗投則是伍鐸,先發6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4分(1分自責分)、送出8次三振,可惜隊友火力不支援,無緣本季第11勝,目前戰績10勝5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