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臨危受命 潘彥廷獲單場MVP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7月24日 22:13
潘彥廷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潘彥廷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統一獅內野手潘彥廷今天(24日)在1局上替補因傷退場的吳桀睿,隨後繳出4打數2安打並幫助球隊逆轉比數,終場以6比1獲勝。賽後他提到,「很感謝教練團在第一時間想到我,既然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住。」

本場比賽擔任先發二壘手的吳桀睿開賽就因觸身球退場休息,由潘彥廷擔任代跑,潘彥廷同時把握住機會,在5局上敲出關鍵的清壘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同時逆轉戰局。賽後總教練黃甘霖談到,「他一直是自我要求高的球員,本來有想把他排進先發,剛好陰錯陽差有了好表現。」

而原先的吳桀睿退場後也立即到醫院檢查,黃甘霖說:「照了X光確定沒什麼大礙,只是皮肉傷而已,對球隊也算是好事。」

下半季多擔任代打的潘彥廷,賽前已經連續6打數沒安打,這讓他相當心急。潘彥廷說,「其實從上半季末算下來大概有10個打數吧!季中一直下雨也無法調整,只能每次利用上場的機會慢慢調整,星期一休假也會自己調整、多做一些重量。」

待在板凳的潘彥廷經過一次次的失敗也許會感到挫折,但經過本場成功把握機會後,也拿到本季首次的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他說到,「要很謝謝教練今天讓我上場,因為其實旁邊還有陳重廷,還有之前在一旁鼓勵我的學長們,他們都告訴我,不要怕失敗,把自己調整好隨時準備上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